安之任之

好多脑洞,但是写不出来,想勾搭个文笔好的亲友写给我看

© 安之任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世界表白日

严重ooc,文笔极差,慎入
灵感来自于亲友提到的今天是世界表白日

轮回训练室里,杜明跟吴启鬼鬼祟祟的凑在一起,似乎在商量着什么不得了的大事。只见吴启说道:“听我的,小明,你就趁今天下午去跟唐柔妹子表白,她绝对不会拒绝你的。”杜明疑惑的问:“人家唐柔又不一定喜欢我,你怎么知道她不会拒绝我?”吴启说:“因为今天是世界表白日,今天下午被称为爱情下午,被表白的人不可以拒绝,若想拒绝必须以情侣身份相处五个月,五个月后若想分开则可,但不可以伤害对方。”杜明看着吴启,脸上写满了“我就知道你是根本不是为了我好”:“听你这么一说,我怎么觉得我还不如表白被拒绝呢。”
吴启刚想反驳杜明,坐在他身边的吕泊远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:“你俩别说了,队长在你俩身后看了好一会了,再说几句当心队长觉得你们偷懒,让你们加训。”吴启跟杜明悚然一惊,回头看去,果然看到了自家队长正看着自己,缓缓的露出了一个微笑。两人顿时安静了下来,转过身对着电脑飞快的操作着鼠标和键盘,假装自己一直在认真训练。
周泽楷看两人又开始专心训练了,也就不在盯着他们看了,心里想着:“世界表白日,那我今天跟前辈表白应该不会被拒绝吧。”这么一想,周泽楷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打算提前做完训练任务,回去后跟叶修表白。
周泽楷回到房间后,迅速打开了电脑,在好友中找到了叶修,点开了对话框。在周泽楷在输入框内打了一大段话,看了一遍后觉得不妥当又删了。这样打了删删了打重复了好几次后,只剩下一句:“叶修前辈,我喜欢你。”周泽楷看了看,觉得好像太简单了,但又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,只得鼓足勇气将这句话发给了叶修。
表白一发出去,周泽楷就后悔了,觉得自己太冲动了,不该这么轻率地白,万一吓到了叶修怎么办?想撤回又怕叶修已经看到了,说自己是玩游戏输了才发的又不甘心,又想着叶修不会关心世界表白日这种无关荣耀的东西,万一被拒绝了怎么办?周泽楷想东想西,胡思乱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。
这头周泽楷如坐针毡地等着叶修的回应,那头叶修正看着兴欣众人在聊天群里插科打诨。
沐雨橙风:今天是世界表白日,据说今天下午跟人表白不会被拒绝。
昧光:为什么啊沐沐姐?
沐雨橙风:因为今天下午被称为爱情下午,被表白的人想拒绝对方就必须以情侣身份相处五个月,五个月后若想分开则可,但不可以伤害方。
昧光: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规定?
沐雨橙风:不知道呢,但是感觉很有意思啊。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暗恋我们兴欣队员的人来表白?[微笑]
叶修看着苏沐橙最后那个意味深长的微笑,总觉得有种即将有大事发生的预感。果不其然,他收到了周泽楷的表白。
看着周泽楷的表白,叶修刚想接受,又想起了苏沐橙说的世界表白日,回了一句:“抱歉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周泽楷看到叶修发来消息,满心期待地看了一眼,满心的期待瞬间变成了绝望,叶修他有喜欢的人了,正打算关掉对话框时看到叶修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:“既然我刚刚拒绝了你,那么接下来这五个月就请多指教了,我亲爱的男朋友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