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之任之

好多脑洞,但是写不出来,想勾搭个文笔好的亲友写给我看

© 安之任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叫老公

梗来自杰大跟仔仔关于叫爸爸的日常
渣文笔,ooc,慎入

周叶婚礼当天,周泽楷在叶秋和众多还没脱单的联盟单身狗的围攻下,不负众望的醉了。

看着比自己高出不少的的周泽楷,想到自己还要带他回房间,帮他清理,叶修感到了绝望。幸好,轮回的队友们还存有一点良心,帮他把周泽楷搬回了房间,至于兴欣的那群,灌酒灌的最凶的就是他们。

在给周泽楷换完衣服,擦过身子后,叶修累得瘫在了床上,转过头一看,周泽楷正睁着他那双迷茫的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他。叶修伸出一根手指头,周泽楷死死盯住这根手指,手指往哪儿动,他就往哪儿看。叶修突然有了个想法,我这么累死累活的帮你清理,你是不是该有点回报?

叶修收起手指,清了清嗓子,说:“小周乖啊,叫声老公听听。”

周泽楷跟着说了句:“小周乖啊,叫声老公听听。”

叶修:……

周泽楷:(:з」∠)_

叶修不死心,又试了一次:“叫我老公。”

周泽楷继续学:“叫我老公。”

叶修:“叫老公。”

周泽楷:“叫老公。”

叶修:“叫我,我是老公。”

周泽楷:“叫我,我是老公。”

叶修无奈,只能放大招:“老公。”

周泽楷:“诶。”

叶修痛心疾首的指着周泽楷,说:“小周啊,都跟你说了离那几个心脏的远一点,你怎么就是不听呢?看,学坏了吧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5 )